中華民國藍天休閒生活協進會
推動辦理兒童及青年戶外休閒活動及各類營隊服務。

關於中華民

關於中華民1
本會名稱:中華民國藍天休閒生活協進會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本會命名源由: 取名『藍天』是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下一起享受自然的洗禮進而達到淨化心靈的目的!協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結合我們各大專院校在學或畢業的青年志工朋友,一起共同來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倡導正當之戶外休閒活動,促進親子間的互動從而提昇國民生活水準,並透過休閒活動的推廣,學習在群體中的人際互動,使國人身心健全發展,導正社會風氣!同時也希望藉助我們這一群青年朋友的力量能夠鼓勵國人利用休閒時間多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增進社會祥和;使社會處處有溫情。 宗旨如下: 1. 結合一群有活力、朝氣的年青朋友,在『取之於社會、服務於社會』的原則下,提倡並推擴在學及社會上年青朋友熱情的服務活動。 2. 藉由服務活動拓展人生視野並強化正確之社會服務觀念。 3. 協助政府有關法令推行及服務社會大眾和公益活動 4. 帶領會員體驗戶外休閒生活並進而學習『尊重自然』。 任務如下: 1. 推動辦理兒童及青年戶外休閒活動及各類營隊服務。 2. 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文教及各項青年團體服務工作。 3. 接受政府機關、社會團體委託,推展有關青年或學童社會服務工作。 4. 舉辦其他公益之活動。 5. 成立常設志工服務團隊以『愛、力量、給予』為己任並推動下鄉服務事項。 6. 推動北、中、南各地區大專志工組織進行心得交流,推廣各類自然體驗活動。
1. 2007寒假-板橋435藝文特區冬令營活動。 2. 2007暑假-土城市公所~鄉土童玩體驗營活動。 3. 2007寒假迄今-東吳大學兒童冬夏令營隊活動。 4. 2006暑假迄今-三芝牧豐休閒農莊~濕地生態參訪體驗營(人數已突破5000人次) 5. 2006暑假迄今-台視電視公司~電視博覽館參訪體驗營(人數已突破2萬人次) 6. 2006暑假迄今-台富食品~台富餅乾工場參訪體驗營(人數已突破2萬人次) 7. 2007年迄今-台糖烏樹林園區~糖業一日參訪體驗營活動(人數已突破1萬人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民

聯絡人:陳小姐/張先生

Email:ki*i@mcpg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免費註冊
在社會社區社團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中華民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中華民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中華民國藍天休閒生活協進會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10591433
  • 聯絡人陳小姐/張先生
  • 手機092288750
  • 電話02-29527003
  • 傳真02-29527003
  • 服務類別社會社區社團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3號6樓
瀏覽次數:3975by:中華民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